白山本地宝 > 白山教育 > 白山教育资讯 > 白山幸福泉幼儿园的先进教学模式
白山幸福泉幼儿园的先进教学模式
2013-12-26 11:10【我要纠错】

【导语】:幸福泉教育集团是一个致力于儿童发展研究、儿童教育与服务的综合性集团,由北京幸福泉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幸福园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幸福泉(新加坡)国际教育中心、北京多家幸福泉幼儿园及海内外近百家加盟幼儿教育、保健机构组成。

  幸福泉教育集团是一个致力于儿童发展研究、儿童教育与服务的综合性集团,由北京幸福泉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幸福园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幸福泉(新加坡)国际教育中心、北京多家幸福泉幼儿园及海内外近百家加盟幼儿教育、保健机构组成。著名儿科专家、北京协和医院儿科前主任籍孝诚教授任集团名誉董事长,著名婴幼儿潜能开发专家程淮教授任集团董事长兼总裁。

  北京幸福泉儿童发展研究中心聚集了一批德高望重的老专家和年富力强、专业精深的中青年儿童发展研究与教育工作者,为中国乃至世界儿童的发展与幸福而努力工作。中心与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国家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卫生部的相关机构以及多所高等院校和教育、医疗科研机构具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自1997年以来,中心曾首创并七次举办0-6岁婴幼儿亲子游戏大赛,有一万多个家庭约4-5万人参加了为增进亲子关系、开发婴幼儿身心潜能的活动。

  1998年,幸福泉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与全国妇联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国家计生委生殖保健协会、卫生部妇婴保健中心等单位联合发起"2049计划"即百万婴幼儿潜能开发跟踪指导计划,程淮教授任该项目主任兼专家执委会主任。目前,已在北京、天津、杭州、深圳、太原、长春、石家庄、南昌、沈阳、哈尔滨、大连、汕头、郑州、苏州等二十余个城市设立了50余处项目执行单位。

  2000年,中心承担了李岚清同志亲自立项、教育部韦钰副部长亲自主抓的国家教育部"科学教育"重点课题的子课题"0-6岁一体化的婴幼儿潜能开发的理论与应用综合研究,",2004年6月经教育部总课题组评审,该子课题研究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2004年4月,承担全国家庭教育"十五"重点课题"0-6岁婴幼儿远程家庭教育指导模式研究"。在全国33个城市启动了远程家庭教育指导。

  多年来,幸福泉教育集团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援助社会弱势群体。早在2002年就曾为中华慈善总会慈爱孤儿工程捐赠价值五千万的婴幼儿教育软件产品;在北京非典期间,又为首都12家医护人员提供价值上百万的婴幼儿网上测评服务卡。06年春节前后,又免费捐助了河北沧州的"五胞胎",承担了五个孩子在幸福泉幼儿园期间的饮食、住宿及全部教育费用。此次善举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国内各主流媒体包括中央电视台均作了深入报道。

手机访问 白山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白山 幸福泉 早教店面 
  • 2020年白山开学时间

    白山开学时间陆续在公布,快来查看具体安排吧!

  • 抚松县教育局扎实做好教师的培训工作

    抚松县教育局大力推进全县教育系统干部、教师教育培训工作整体发展,以提高干部、教师教育培训效益最大化为目标,强化组织,注重师资,优化内容,多形式、多层次地积极开展干部、教师教育培训工作。

  • 面对科技化构建干部教育数字管理平台

    为进一步提高办公效率、优化管理方式,吉林长白山市委组织部研发了《白山市干部教育管理系统》,以学时学分为计量单位,把领导干部参加“四位一体”培训情况贯穿起来,打造全新的数字管理平台。干部教育管

  • 利用2000亿元的培训班市场谁主沉浮

    近年来,考试经济的繁荣带动了“补习班”市场发展壮大,并成为资本争相投资的行业。然而,因为“资本追捧、门槛较低”,这个行业不断曝出“疯狂扩张、良莠不齐”等负面新闻。

  • 长白县积极开展农村妇女远程教育培训工作

    长白县充分利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络覆盖、站点覆盖等优势,筛选省、市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的教学课件,组织妇女群众集中观看有关女性创业、妇女维权、健康卫生、女性礼仪、家庭教育等方面的

  • 浑江区实施四学培训提高农村致富能力

    白山市浑江区紧紧结合新一轮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三项工程”的实施,充分发挥“教学、促学、讲学、践学”四项培训措施,为全区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较好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