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本地宝 > 白山购物 > 购物攻略 > 购物美食温泉一个都不少
购物美食温泉一个都不少
2013-12-25 16:30【我要纠错】

【导语】:由北京新华国际旅行社主办的2009年末日本高球特价行活动,年末特惠出发日为12月9日,专为企业、团体量身订做日本高尔夫行程并承接高尔夫旅行会议。

    我们的旅行,由日本名古屋国际机场入境,经专车接送前往COCOPA度假村——静谧的道路两旁,可爱的南洋椰子树正热情的摇曳着,仿佛在迎接各位贵宾的到来。具有充满热带风情的72洞高尔夫球场,是日本伊势半岛中最豪华的场地;品尝日本最高级的牛肉——松阪和牛,加上炭火烧烤;运动后,再美美的泡上一汤温泉——榊原温泉…..如若这些还不够,那么大阪心斋桥、奥特莱斯的自由购物,一定能让您惊喜不断,这个假期会留给您满满的回忆!

  三重白山高尔夫俱乐部:锦标赛级球场

  三重白山高尔夫俱乐部,是一个纯山地的锦标赛级球场。总长7015码,由日本设计师铃木正一设计。球场蜿蜒于群山之间,球道两旁树木茂盛,远眺青山高原,层峦叠嶂,郁郁葱葱。太阳升起时,山头光辉灿烂,别有一番景色。

  三重白山高尔夫球场前九和后九第一洞全是大上坡,对击球距离和方向都要求较高。第三号洞打完之后,需要经过一座落差80多米高的大桥——濑户谷川桥,横跨山谷之间,共花费大约1400万人民币建造,气势磅礴,蔚为壮观。日本人善于在球场的某些地方设置几池幽深的水塘,这些水域或暗藏在树林下,或侧卧球道之旁,让你如在山水之间的水墨画中游走挥杆,这种意境值得体验.

手机访问 白山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购物 美食 温泉 
  • 城镇居民网购消费调查 女性成网购主力军

    据白山市百户抽样调查数据显示,从2007年至今,白山市居民通过互联网购买商品或服务支出完成了从无到有到翻倍快速增长的过程。

  • 欧亚集团拟投资4.5亿元 建白山欧亚城市综合体

    据公司介绍,多年来公司坚持\"三星\"发展战略,积极推进市场网点布局,这次公司根据对白山市商业现状、未来发展、城市居民消费水平、住宅需求等情况的论证,提出建白山欧亚综合体。

  • 白山新城在长推介项目

    4月10日在长春举行。新区项目的定位为长白山旅游中转地、白山市旅游服务中心;浑江区江北商业中心、购物中心;商务办公中心;宜居生态住区、城市低碳生活示范区。主要功能体现在商务办公,休闲旅游,时尚购物

  • 白山制作万张消防购物卡

    近日,吉林省白山市公安消防支队联合各大商场制作了一万张印有“清剿火患”的宣传口号、火灾应急小常识、火患举报投诉电话等信息的购物卡,以此推进“清剿火患”战役的实施。

  • 购物中心二三四线城市战略进入

    公司公告了吉林省内扩张以及超市南下海南省等8个系列项目,包括丰满欧亚城市商业综合体、珲春欧亚购物中心项目、辽源东丰县购物中心项目、“坤茂大厦”暨松原欧亚购物中心、通化欧亚购物中心续建项目、集安

  • 42块土地只是冰山一角

    从拿地、融资到项目的审批,这个被当地冠以头号招商引资项目的旅游度假区,无不享受着某种特殊待遇。按照计划,长白山旅游度假区全部建成只有五年期限。从一开始,这个项目便在与时间赛跑。

  • 快递公司包百驾飞机备战双十一购物节

    眼瞅着今年的双11即将到来,物流再次引发关注。据说快递公司包了百驾飞机备战。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