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本地宝 > 白山租房 > 租房动态 > 年轻女子租房却不经常住 原是留着吸毒用
年轻女子租房却不经常住 原是留着吸毒用
2013-12-24 17:18【我要纠错】

【导语】:11月17日,白山市江源区公安局正岔派出所民警向所领导反映了一条信息:在近几天入户登记人口信息的时候,有一个住户十分奇怪,租着别人的房,还不经常在里面住,偶尔住几天也是足不出户,吃的、喝的、用的一些日常用品,都是打电话让小商店里的人给送到屋里,几天来也没有登记到入住人员的信息。

  通过民警进一步走访,得知租房者是名女子,年轻,无业却有钱,与一男子来往过密,确定了租房的人是辖区内张某。正岔派出所民警展开调查。确定张某的活动时间,也确定了男子的身份——王某。11月19日晚7点,王某驾车出现在民警的视线里。一经盘查,张某慌乱地往车座里藏东西。通过检测,二人均为吸毒人员。在铁证面前,张某与王某交代了其吸毒、贩毒的违法行为。

手机访问 白山本地宝首页

  • 公租房交房标准

    南昌公租房交房标准。

  • 白山租房“热”了 买房“冷”了

    随着棚户区改造和民工返工潮的来临,白山市房屋租赁价格悄然升温。近日,国家统计局白山调查队通过对白山市部分中介机构的调查发现,白山市近期房屋租赁市场价格普遍上涨,且上涨幅度较大。

  • 冒充房东出租房屋 男子骗走6000元

    冒充房东出租房屋,骗到房租后就人间蒸发,39岁的徐某通过这种方式在通化县诈骗6000元后潜逃,当日,民警在白山市一旅店内将徐某抓获。

  • 美丽白山垃圾不出屯

    “白山的垃圾白山处理,白山不给政府添难题。”大化县古河乡白山屯群众遵照执行自己打出的口号,让生活垃圾不出屯,让村庄环境清洁幽雅。

  • 号称租房实则盗窃

    出租房屋本为赚钱,但是如果不细心,反而可能给自己带来损失。近日,白山市的焦女士就遇到了这样的情况

  • 租房未看产权证 签下“乌龙”协议

    马山县吴女士因为与该县医药公司签订了一份“乌龙”房屋租赁协议,导致房子装修好后无权使用。为维护权益,吴女士将该公司诉上法庭。今年11月中旬,马山县法院审理查明,该协议书中所写的房屋地址存在笔误

  • 公租房申报结束 2015户家庭报名

    至22日申报结束,576套公租房面向社会分配,共有2015户家庭申请,申报家庭是待分配房源的3倍多。

  • 租房乱象“帮凶”房价飞涨政府不管不行

    近日,关于打击群租打击黑中介的呼声越来越强烈,各部门虽数次提出规范租房市场,但克扣押金、隔断群租、不备案经营等问题仍然屡禁不止。租户投诉总是遭遇“踢皮球”,住建委、工商局、公安局、消费者协会

  • 白山学区房租房价格再次小幅上涨

    受“升学年、毕业季”等季节性因素影响,白山市学区房掀起了新一轮房租上涨热潮,租房价格出现第二次小幅上涨。

  • 热门推荐